close

一連請了好幾天假 本來應該在大洋洲的我

因為很多烏龍因素 關閉在家 不敢出門 (不要問 問了哭給你看) 
又不想銷假的我 多了很多時間
 
最近幸身體很虛 會常發抖
可能是冷 可能是關節酸痛
關節痛 已經有買狗用維骨力 
冷的話 就給她添衣服  
家中有兩件 幸的衣服  幸體型特殊
胸部比較豐滿且寬  很難買她的尺寸
其中一件 好幾年前買的 
她穿起來 腳那邊很緊  她變胖了吧
為了她的舒適 我把腳那邊的布拆了  
 
最近下雨 太多溼氣  幸的衣服 就是很容易變臭 需要清洗 
當兩件都拿拿去清洗  幸就只能裸身 當個毛小孩  
又去詢問過寵物店 可是他說沒有幸的尺寸
所以 阿姐就說 叫我幫幸做一件衣服 
 
其實 當初會買裁縫機 也是想要學做狗衣服
可是 我後來還是 沒去學  因為 幸不愛穿衣服  
他以前不管天氣多冷  都不愛穿  硬是給她穿了就給你看臭臉  
 
但是今年真的很反常  超冷的啦! 她又在發抖 一定要給她穿衣服啦! 
 
拿了其中一件衣服 當樣本 稍微量了一下 幸的身材  
在厚布襯上 畫上版型 
表布 加 厚布襯  加鋪棉
就開始了我的第一件狗衣服 DIY 
 
我參考的那件衣服 有五個區塊 拼湊成的  
下圖的上面那個 是我照那件的組合 做成的
可是 幸的前腿 太寬廣了 我挖的洞 又太小
給幸稍微試穿一下  她真的太卡了 
最後 只好把兩個前腳的區域給剪掉 在想辦法改良
 
 
上圖下面 那個就是改良款 
脖子那用魔鬼氈 
前腳用開放式的 可以調整緊密度 
肚子那也用個魔鬼氈 固定住 
 
 
幸 這個麻豆 雖然很不情願幫我一直試穿
可是 看她穿起來 還蠻OK的  
 
嘿嘿 第一次 狗衣DIY 應該是 可以吧! 
現在先拿去洗衣機洗  
 
等她正式穿後  再來個試穿心得好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服 狗衣服 DIY
    全站熱搜

    窩璃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