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不愛穿衣服 
但是天氣冷 還是要幫她穿 
家中的狗狗 都很有個性 
穿衣服 絕對不會乖乖地讓我穿 
幫阿奇穿衣 是武戰 
幫幸穿衣 是言戰 
 
幸 會小小的作勢要咬你  表達他的不喜歡
有時會咬到 但也不會太痛 她知道輕重
我只要跟她說 痛痛 她會知道錯 用舌頭舔咬到我的地方 表示對不起
所以 我每次在穿衣服前  就會先跟她說 痛痛  她就知道要忍耐了
 
可是 身體不適的情況下 她也分不了輕重 無法忍耐了
所以最近我和阿姐幫她穿衣服 真的很痛
會輕輕打一下嘴巴 跟她說 咬人是不對的
她也知道不對 可是 這是身體直覺反射的痛
我們也只能承受被咬的痛  
 
當初做衣服的時候  有點急就章
大略畫個版型 在修修補補的情況下 做成
腹部加了魔鬼氈 和 厚布襯的衣服
雖然 站的時候 幸穿起來很挺 很合身  
可是 也由於魔鬼氈 和 厚布襯 讓衣服的柔軟度和延伸性不足  
也許 也是兩邊的長度 留得太少了  讓幸無法順利躺下
後來 幸自己將魔鬼氈撐開 讓自己能順利躺下 
衣服就像個澎澎裙襬一樣 蓋住身體
=> 所以 最後 腹部都採開放式 不沾黏起來 這樣躺下 也比較舒適 兼防風保暖  
 
腋下連結到 脖子的魔鬼氈設計
當初設計是脖子正中央氈粘
可是幸習慣側躺  所以 總是有一邊會容易脫落 
 
下面是幸 洗澡後 在紅外線暖氣機烘乾下
睡憨的模樣
 
狗衣服的設計 真的不太懂
看起來 地球暖化的趨勢 冬天會一年比一年冷
今年底 要留意一下 狗衣服的課程
或 多買幾件 狗冬衣
 
最近幸不會發抖 
也許天氣比較不冷 
連 那貴森森的維骨力 也不吃 ? 是有很難吃嗎?!
晚上不愛躺在毯子上 反而會偷偷的躺在藤椅上
家人超不愛她在藤椅上 會趕她下來 
我是覺得無妨啦 有看到就規勸一下 呵呵
她舒服 就好 
 
 
繼續閱讀 (做的過程) 
       狗衣服 DI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衣服
    全站熱搜

    窩璃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