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八位試吃者 給我一些feedback  由其是 Y小姐 實在是寫得太精采了 職業病吧!

讓我忍不住 要把她寫的報告 貼在我的部落格內保存 .... 

關於 G先生的心得 關於吉利丁讓我有點感冒  嗚 我沒用吉利丁啦!  

 

當天試吃

來自美國的 D夫婦說: 

奶味重 好吃 

建議焦糖放在上面 或 用火烤焦糖 

 

來自北投的蘇小姐說: 

第一口很好吃  奶味夠

後來沾到糖漿後 味道有點衝突

 

第二天試吃

來自台北的Y小姐 寫的試吃報告:

首先:顏色
顏色呈現乳白偏黃,看起來可口誘人,下面一層薄薄的糖漿呈現金黃色,如果有太陽的反射照映下,應該可以金亮金亮閃閃動人。
再來,口感:
湯匙很好哇下去,質感偏軟滑順。入口即化,無法在口中逗留太久就吞下去了,會讓人有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之感。上面的布丁蛋味非常濃郁,聞起來沒有特殊氣味(這才是正常的吧沒放香精!) 越往下挖,挖到糖漿的部分,甜而不膩。原本吃布丁的時候就已經為閃亮動人,加上糖漿竟能呈現另外一種布丁風情,原來是麥芽糖!麥芽糖ㄟ!勾芡勾芡的又對身體更好的麥芽糖!這次,是拉丁美女般,在舌間跳躍起舞!
總結:這是個我會願意買給我小孩吃的好布丁!(雖然我還沒有小孩) 感覺是個老闆良心布丁!可以放在咖啡店搭配著下午茶販賣,請幾個很會寫文章的寫手(像我)肯定可以發揚光到。而且一定要註明"限量",這樣一定天天被搶光!
 唯一的敗筆就是沒有附湯匙,所以我拿著我的大湯匙,挖不下去阿>< 哇哇哇
Target customer: 走貴婦金字塔頂級客戶。或頂級小孩ex: 復興立人及人國小前面兜售
依照小屁孩愛吃的能力+布丁健康咕溜的實力= 屁孩一次吃10個!

 

來自台北的J小姐 寫的心得報告:

質地棉密口感級佳,不輸陶阪屋甜品之質地,奶香味濃郁峰蜜點綴的比例剛剛好,有種新研發口感的驚喜感,產品十分成功,好想再讓人一吃再吃耶。

 

來自新裝的胡小姐 寫的心得報告:

很綿密很順口,蛋味偏淡奶油味稍嫌過濃,焦糖…變麥芽糖了,不過整體來說很好吃了 

不輸專業的

 

第三天試吃


來自三峽的C小姐 寫的試吃心得: 

 

奶味還好, 沒有搭配下面的焦糖吃起來就有甜到了

 

下面的焦糖已經變成是焦糖水, 太甜了

 

 

 

知名不具, 一個不愛甜食的人

 

來自新店的G先生 寫的試吃心得: 

那個焦糖太甜了

第一口的感覺 甜死人不償命

另外就是布丁有點綿 不過不會很嚴重 感覺差一點點 吉利丁加的不夠

其他像是布丁本身的味道我覺得是 ok 的

焦糖顏色要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窩璃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